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我的寶貝長大了



我的乾兒子,小時候的他,
胖嘟嘟,超極人見人愛,
現在,他大一了,
可愛的他,不見了!
百感交集,
喜悅站在眼前的他,
是個翩翩俊俏少年,
感嘆時間的飛逝,
我的寶貝竟然長這麼大了!
不再是自卑的小胖子,
瞧他在舞台上,
靈活舞動身軀,
俊俏臉龐多出了認真,
也多出執著的自信!

2 則留言:

黑羽路西法 提到...

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有心,都是能夠有所改變的。
也許是受到外來因素影響,但也無妨,畢竟是好的影響。(外來因素的影響力比較大XD)
我也是一個改變很多的人,短短兩個月的職訓,也許能夠改變我這一生,不管是生活、感情、目標上。

Unknown 提到...

What you write is pretty good. They are good for our readers to know. Thanks for posting Swim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