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結業了----開始想念----

結業後第一個週末,無來由的想念,想念李東昇老師,想念韓世國老師也想念曼娜老師,更想念

我的組員-----組長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快樂的交朋友了!] ,坦白說也很久沒有遇到對我

們如此掏心挖肺的老師,這是個奇妙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3 則留言:

黑羽路西法 提到...

謝謝大姊的支持阿@@"
雖然我不知道能有什麼結果~
但是我會願意去嘗試...

因為以前我沒有嘗試而失去了許多~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要再讓自己失望了~XD

話說,以後有空也可以常常連絡喔~^^~

jacky 提到...

姊阿你好強喔
這一個功能好棒一定要教會我
老闆開幕要不要送個花
請連絡我

jacky 提到...

那天有去沒看到所以很失望幫我找找吧天母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