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一定得說說... "他"

" 他" 是誰??? "他"是坐在我隔壁巷的同學,當我大顆汗小顆汗努力學習時,他在打瞌睡,當我絞盡腦汁幾乎一夜白髮時,這位小生一派輕鬆搖晃著他的獨腳椅,竟然看起課外書??!!當時,我想:那個被虐待的獨腳椅怎麼不摔他個四腳朝天???更可恨的是,當老師說要交作業時,不一會兒功夫,他竟然做好了,而且是"快,狠,準"...! 是周公教他...?還是...他是哪個神佛轉世....?雖然很想請教他,卻覺得外表朦朧的他怎麼會有那~麼另人討厭又莫名其妙的聰明才智....??!!

終於有一天,大家正聚精會神上課,突然..."碰"....,好大的碰撞聲,尋聲而去,他老兄搖晃的獨腳椅重心不穩.....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時沒能暢懷大笑,甚為可惜呀!他雖有周公護體,神佛保佑,終也老天有眼啊!.........哈哈哈.........!太好笑了!!

他讓我很[刺目..台語發音],是因為他聰明得莫名其妙!後來發現他竟然是[迷路小貓]的版主
,那樣幽雅,可愛,細緻的部落格,怎樣也不像這位一臉朦朧的宅男老兄所擁有的呀!細看內容,其實他很可愛,很聰明也滿有想法,譬如這句:

[世界人口66億1000萬我們可是 在那麼小的機會下相遇的 在這地球上與某人相遇幷且想與那某人成為朋友就已經幾近奇跡而能與那某人成為朋友這件事 已經祇能用奇跡來形容了 而我想成為那你那 66億1000萬分之1的朋]

多感性啊...!! 嗯!周公把他教得不錯,只要舉止稍加調整,嘿嘿!!這小孩竟然滿討人喜歡的呢!..

4 則留言:

123 提到...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寫的真好,我的文筆都沒那麼好,
真是太有寫文章的功力了,呵,
看來你可以出本書。
而且也有低調到,真是低調呢,
看來photoshop有學好呀,



只是不了為啥blog取名叫龍。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來你們兩個都是深藏不露

ZOE522 提到...

老師:
謝謝您,信心總是來自於您的支持.
早點休息,您太累了,我們常常需要被老師一棒打暈,潑醒,再看見一個嶄新的自己,所以,老師:保重好嗎?

黑羽路西法 提到...

多謝大姊在我的部落格上面點醒我阿@@"
因為在我的心哩,一直都是希望能夠真誠的與人互動
但,常常很容易碰釘子....
所以我學會了寧可不多話.....
即使會使會讓別人覺得我不好相處~

真誠...放入一點心機,是我一直不想去執行的痛處....
也是我真的太天真了= =